台中-大師兄銷魂麵舖

台中-大師兄黯然銷魂麵(想到楊過的黯然銷魂掌)



這是我第三次到訪, 第一次來是剛開幕時當時店沒開 門口已經排了一堆人.


說真的 我第一次的經驗 是有一點失望的
不是因為不好吃 而是出在牛肉片

因為它是用的是涮肉片以兩百多的價錢 吃肉片我覺得有點不值得.


之後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他們本家是麻辣火鍋店所以使用涮肉片 也是情由可原


第二次拜訪是帶老婆去它的乾麵真的不錯吃 --------------------------------------------------------------------------------------------------------------
微微的辣帶點酸味丶口味適中麵體算是粗麵嚼起來有嚼勁咀嚼後會有一點麵香加上一點點的醬油提味整體的酸、辣、鹹、香,都蠻平衡的,在夏天吃起來真的是蠻舒服的!! 

而且不油膩,完食後碗底幾乎沒有殘存的油!!



我在平常最常吃的乾麵是八方雲集的紹辣乾麵口味我是蠻喜歡的但最大的缺點就是太油了每次吃完後都殘存一堆辣油吃完後都覺得很有負擔!!!


這次再來主要是一周前在百貨公司吃到類似的乾麵
當下很失望為了彌補當時的遺憾又約了老婆一起來!!!

在這裡除了乾麵我最喜歡的就是油條將油條一部分浸泡在湯裡等到濕潤時一口咬下油條下半部沾滿了湯汁濕潤柔軟上半部依然保持油條的香氣跟脆度這種口感真的很享受!!!




為了彌補吃涮肉片的遺憾這次點了半筋半肉的套餐平衡一下我的遺憾牛筋也是軟嫩有Q度在水準之中!!




至於肉片雖然口感普通但它的沾醬挺不錯的有點像桔醬酸酸鹹鹹的帶點甜味在夏天吃起來挺對味的!!

另外店內的麵一律都是辣的但也有提供清燉的牛肉湯讓不敢吃辣的人可以平衡一下!!!

畢竟我都吃了3次應該可以認真介紹一下!!


不過以200多元的乾麵來說,只能偶而來吃一下!!

------  回首頁------

大師兄銷魂麵舖-台中店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16號 電話:+886423725672 營業時間: 上午11:30 - 下午2:30 下午05:30 - 下午9: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