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必比登牛肉麵

因為必比登的關係吧
原本座位並不多的Gubami麵店
開放了2樓的 酒吧座位
也因此我得以觀看酒吧內的佈置



今天點了一盤小菜(鵝油悶節瓜)+一碗清燉牛肉麵
一開始小菜先上
還沒吃之前我以為是冷盤
但沒想到是溫熱的
口感清脆加上鵝油的香味整個口感是舒服的有質感的
會說有質感是因為它跟一般的傳統小菜的調味就是不一樣阿
不強調,酸鹹強調的是香味及入口的口感跟食物的本味
挺有意思的

牛肉麵的部分
湯頭真是讓我驚豔
從沒喝過這樣的湯頭
說是清燉我也覺得不太像
濃厚感雖然不像拉麵那個濃
但那湯的深度真的有得比甚至更強
說真的一開始會覺得好像有加中藥下去燉煮
那種厚實鮮甜感又不像是中藥
真的很不一樣
喝到一半後 再加入鹽漬檸檬、陳皮拌炒過的煙燻牛骨隨


湯頭又多了另一種風味
有點像是從台灣到國外的感覺
那種感覺已經
不像是牛肉麵的湯了
既使是湯冷掉後口味會帶有一點點的酸感
但還是蠻舒服的
一碗湯從熱到溫冷再加入拌料
有好幾種不同的風味!!!!
在麵的部分沒話q彈有嚼勁是我喜歡的口感
牛肉部分更不用說了 a5的和牛,帶點生,嚼起來有口感又帶有鮮甜味!!!
真的好吃
肉塊的部分嚼起來也是很舒服
一碗麵吃下來有不同的感受
花這樣的價錢體驗一種從未嘗過的滋味真是值得的





Gubami牛肉麵
類型 : 麵食
價格 : 均消$100-900
地址 : 台中市存中街46號
電話 : 04-2376-3801
營業時間 : 11:30~14:30
                   18:00-20: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