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比登台中炒麵

必比登台中早餐
阿坤麵店的入圍真引起了我的好奇
說到炒麵我想每個台中人都會有自己的口袋名單!
但從小在中區混的我居然沒吃過
真是奇恥大辱啊!


阿坤的麵跟我常吃的幾家炒麵有一點不太一樣
大部分的炒麵是用油拌炒後備用 阿坤的是用高湯川燙的
所以口味較清淡一點
在加上辣醬與滷汁偏辣但沒那麼鹹


麵體的口感比一般的店家紮實
湯的部分就與其他炒麵攤位差很多
一般我們標配的湯會是
大腸豬血、粉腸湯或綜合湯
阿坤的是油豆腐、水晶餃湯......等
這點差異很大!


阿坤麵雖然跟我印像中的台中炒麵還是有點不太一樣
但還是推薦大家去吃
因為口味好又相對健康
最起碼他們家的湯我喝完後並沒有太多的負擔感
我想它會被必比登的推薦也是有原因的!!


阿坤麵
類別 : 麵食
價位 : 30起
地址 : 台中市中區平等街142號
電話 : +886955923877
營業時間 : 06:00-13:00
阿坤的麵跟我常吃的幾家炒麵有一點不太一樣,
大部分的炒麵是用油拌炒後備用,
阿坤的是用高湯川燙的,
所以口味較清淡一點 ,
在加上辣醬與滷汁偏辣但沒那麼鹹,
麵體的口感比一般的店家紮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