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Bun棒棒 - 台中-國美-早午餐

- 影音板 -


BunBun棒棒
位於台中國美館區的早午餐店,店家將舊有的美軍宿舍改建為玻璃屋餐廳,在視覺上融合了新舊的美感!!
原本的庭園,改為用餐區,籠罩在玻璃屋之下,當陽光灑下時,真的很有氛圍,很好拍,很多人都盛裝打扮而來,點完餐後就開始輪流當網美

今天我們點了油條麻辣豬跟青醬乳酪雞
青醬乳酪雞口感清爽沒有負擔,很適合一大早吃,
油條麻辣豬的感覺就有點好玩,味道有點像中式的熱炒肉片,搭配油條酥脆的口感,加上奶油醬汁鹹酸甜,中西混搭卻有意外的驚喜!!
套餐可升級搭配薯條,我第一次是吃格子薯,第二次是吃一般薯條,嚴格說起來,我比較喜歡一般的薯條,格子薯對我來說,口感有點偏硬!!!
薯條沾上蒜味奶焗醬也別有一番味!!!
蒜味很足加上奶油配搭香料再混和檸檬汁,風味足而不油膩!!
我在想它的麻辣堡裡應該是加上了相同的醬汁!!
在麻辣堡的尾韻會帶點乳酸的口感還是挺有意思的!!
另外潛艇堡的周圍有油煎過,咬起來多了一種酥脆的口感,且帶有奶油的香氣,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另外芋球也是蠻值得一試,外酥內軟,芋泥濕潤,吃起來香氣足,!
BuNBun不只是餐點用心,在視覺設計上也不馬虎,從入口處的玻璃屋意象,再到使用logo所延伸出的海報,包裝等設計,無不看出店家的用心,!!
當抬頭時看建舊屋的窗花時真的覺得店家很有巧思!!!

這真的是一間很適合帶朋友來坐下來聊是非的地方啊!!!
離開時發現原本的舊屋大門漆為白色當作裝飾品,讓我對店家又多了幾分好感!!!


BunBun棒棒-國美店
地址:臺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04號
電話:04-2376-2816
類別:早午餐
價位:85元以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