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午餐 - 美術綠園道 - Chillax 放鬆

-- 影音板 --(已停業)

 Chillax 放鬆  (已停業)

是一家位於台中美術館綠園道附近的早午餐店,隱身在獨棟的住宅群內,外觀毫不顯眼!

這是一間,我好奇他的花藝超過食物的早午餐店,這不代表他的食物不好,而是他的花藝更另我好奇,雖然大多是人造花,但都挺好看的,尤其是入座後看到座位牌上的佈置,會讓我眼睛一亮!



這次我們點了,40公分熱狗三明治,起司辣雞堡搭配墨西哥辣薯條,整體的食物了都在水準以內,咖啡也不錯,雖然風味不多但順口!!



店內整體空間是寬敞的,在非假日的早上來這用餐,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唯一覺得可惜的是,我在店內的佈置看不到放鬆的感覺,視覺上是好的是美的,但就是感覺不到放鬆的元素!

唯一讓我覺得最放鬆的,應該是陽台上的這些公仔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