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川家-燒き餃子

影音版本:

西川家燒餃子位於台中市興進街裡的一家小店,一開始是被店內的巨無霸冰花煎餃所吸引
店裡面的裝潢充滿濃濃的日式風味!
我們今天點了,香蔥雞肉串、西川玉子燒 、小寶燒餃-30顆、起士可樂餅 、頭蛤蠣湯、綜合糰子 !
先說我最不喜歡的應該是蔥燒雞肉串,因為我吃不太到雞的原味,醃料有點重 口感甜甜的,雖然吃起來不柴,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可以吃到,一絲絲雞肉絲的口感!


玉子燒就在水準之中,他是冷的不是現煎的,吃起來是冰冷的,微甜!


起司可麗餅我對這道菜就沒什麼太大的印象,中規中矩

蒜頭蛤蠣湯應該是最不容易失敗的湯品,火侯控制的剛剛好,蛤蠣裡面都還有新鮮的湯汁,吃起來鮮甜 喝起來也是清新爽口,有海鮮的味道!
綜和糰子外酥內軟 配合裡面的內餡還蠻有意思的!


裡面我最喜歡的應該還是煎餃,我們的口味 一半是招牌 一半是辣味,現點現做,吃起來有湯汁,有酥脆的口感,皮Q有彈性,咀嚼在嘴裡風味還不錯,下次可以考慮挑戰吃大寶52顆的!


店名:西川家-燒き餃子
類別:日式燒餃
價格:110元(10入)
地址:台中市西區日進街96號
電話:04-22015258
營業時間:17:00–00: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