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玖捌捌鍋貼



壹玖捌捌鍋貼
影音版本:

1988真的是一間讓我很思考很久,要怎麼介紹他!
一開始是因為的他的軍艦鍋貼,真的很吸引我來拍照,吃完後不覺得難吃,只是讓我少了點感動,但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去試試,畢竟味覺有時候是很主觀的,以下就是我的中肯介紹!

我們今天點了,軍艦鍋貼分別有原味、麻辣、蔥鋒、戀人、塔塔醬、泰式,6種口味共30顆,另外又點了千方百計炸豆腐 、 武林炸排骨、還有瀟灑牛肉麵 、紅塵炒手、 麵麵俱圓 、 糖心蛋、燙青菜 ,先說炸豆腐、 紅油炒手、糖心蛋、燙青菜這三樣,說真的我覺得就跟外面的差不多啦,沒有特別厲害,炸排骨的部分熟度剛好,吃起來還有肉的湯汁,如果麵衣可以再裹少一點更好!






再來就是牛肉麵的部分,說真的我吃到的第一口是覺得好吃的,但的很像泡麵的味道,當然它比泡麵高雅一點,它的湯更加的清澈鮮甜,但我就是會想到泡麵,麵是烏龍麵吃起來還是很有嚼勁,在肉的部分我覺得就還好,不軟不硬 差不多就這樣!

接下來就是面面俱圓這個道菜,其實這道菜,倒是讓我覺得蠻有意思的,因為他就是用麵皮下去炸,然後淋上糖漿,咬起來都很酥脆,在吃完餐後把他當成一道甜點,蠻有意思的,現場的朋友都還蠻喜歡這道的!

接下來應該就是要進入重點了!!
就是鍋貼!
說真的他的鍋貼算是中間偏上的水準,但因為前陣子吃過小六後,我現在對鍋貼的標準都拉高,所以變成我對他的鍋貼會有一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它的鍋貼,每咬一口都還是會有湯汁,但如果他的皮如果在薄一點,吃起來的脆皮感會再更好一點,我想就會更加分了!
在現場我們最喜歡吃的兩個口味分別是原味跟麻辣,接下來就是蔥鋒,問題出現了,在泰式塔塔醬跟戀人的部分,都是將醬料放在鍋貼上,原則上就是本體都是原味鍋貼!






吃完後都會有一點困擾,我很明顯的可以吃到泰式塔塔醬跟章魚燒的味道,但是跟鍋貼搭配起來我就會有點猶豫,我在吃的是章魚燒嗎還是鍋貼嗎,我覺得融合起來的味道我沒那麼習慣,以創意來說或許是好的,如果以味覺來說,我覺得我們現場的人都需要習慣一下!

【壹玖捌捌鍋貼】
類別:午、晚餐
消費:150-200以上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53號
營業時間:11:30–20:30
電話:0906-54198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