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鍋貼界的傳奇,小六鍋貼&牛肉麵

小六鍋貼


影音板連結:

小六鍋貼真的是台中鍋貼界的傳奇,只要是我認識的人,說到小六 都豎起大拇指說好吃,讓我十分好奇!
今天特地來試試看,是不是真的像傳聞中的這麼厲害,我今天點了鍋貼、酸辣湯、牛肉麵,鍋貼的部分真的名不虛傳啦,咬第一口的時候,就被他噴出來的湯汁嚇了一跳!

咀嚼的口感非常的好,一入口餡料就在嘴裡化開,先感受到湯汁的鮮甜,接著咀嚼到高麗菜的脆度,此時鼻腔隱約感受到韭菜的香氣,咀嚼間微微地感受到水餃皮柔軟帶Q的口感,湯汁、肉末交互作用,又混搭著脆皮的酥脆感!!
這顆煎餃的層次真的非常明顯!!
只吃原味沒有加醬就非常好吃,當然加上沾醬就是另一種風味了!!
我的吃法是送上來之後等個幾分鐘,確定可以整口塞的時候,一整個塞進去!
一開始一顆煎餃要分兩次吃,因為很燙必須用類似吃小籠包的吃法!
但這樣入口後總覺得,少了什麼東西,後來決定一顆塞!!
就發現這是最好的吃法!!

另外他的酸辣湯也很好喝,整個酸鹹度的調味很剛好!
其實不只是他的酸辣湯,還有鍋貼,讓我吃起來都會覺得他們用的食材非常的新鮮,乾淨!!
都可以吃到食物本身的鮮味,再加上一點點的調味,吃起來的感受是非常舒服的!
牛肉麵的部分,之前就有看了一些評論、評價都一般般但既然來了就試試看,不難吃但沒甚麼記憶點!!
但我還蠻喜歡他的麵,麵體偏Q,牛肉煮的剛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牛肉麵不差,但鍋貼太厲害了,把牛肉麵比了下去!
另外建議要來吃的人真的要算一下時間,我早上開店10分鐘後到,餐號是19號,等到餐點上來已經過了23分鐘,中間有很多單是外帶的,量很大,他們又現點現煎,所以真的等了一下子,我可以想像,在用餐時間,會有多少人,會等多久.......
總之今天一嚐台中鍋貼界的傳奇,真的名不虛傳,但真的要抓準時間,如果有來台中朋友玩的朋友,建議就錯開吃飯的時間,會比較剛好!!

元金小六鍋貼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235號
營業時間 : 11:10–18:40(周四公休)
價格 : 135
電話 : 04-2316052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