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杭豆漿、太魯閣、森山舎 morning mountain 台北花蓮遊記EP2

影音版本:
 

第二天我們到阜杭豆漿,今天起了一大早,很害怕阜杭豆漿排滿了人,還好今天是週間,人不多,我總共點了蛋餅、鹹豆漿、燒餅、油條,蛋餅就一般般不會太差,燒餅有分厚燒餅跟薄燒餅,我點的是薄燒餅,燒餅跟油條都蠻好吃的!,燒餅夠脆夠香 油條很酥脆沒有油耗味,嚼起來香氣十足,再喝一口豆漿真的是剛好,但不會讓我覺得特別厲害,因為我住在眷村附近,那附近的燒餅油條都挺厲害的!


讓我驚豔的會是鹹豆漿,因為一般我吃到的鹹豆漿,有兩種,一種是塊狀比較多喝起來偏酸 ,一種就是豆漿不結塊 喝起來有點像熱的鹹豆漿,有的會太酸,有的會覺得又不酸,喝鹹豆漿的時候我會加辣油,喜歡酸、鹹、辣的感覺!
但這裡的鹹豆漿讓我驚豔的是,當我喝第一口湯的時候真的有像在喝高湯的感覺,我覺得那個湯的鮮度、鹹度、酸度都很平衡很剛好,所以我就沒有再加任何的辣油或者是調味料,喝起來非常舒服,一餐吃下來的心得就是名不虛傳!




接著我們就往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出發,這是我們第一次到太魯閣,我們先到了遊客中心,因為我們知道太魯閣很長,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玩,建議大家以後到太魯閣可以先道遊客中心詢問一下,這裡的志工非常好,解說非常詳細,開車有開車的玩法 坐車有坐車的玩法,都提供給我們,最後我們決定從太魯閣中心步行通走過車的隧道到小錐麓之後,前往砂卡噹步道再走到五間屋吃香腸後往回走,然後也是今天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照片無法拍得太好,我相信如果再有陽光的時候拍起來的效果會更好,這裡真的很適合散步很喜歡! 





 早上走太多了,下午我們選擇到,森山舍休息,森山舍主要是賣早午餐,但它營業到晚上六點,我們到時已經是下午4點了,因為晚上還要去東大門,東大門的部分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我們並不想要排隊排太久,所以我們決定隨機購買 沒想到就隨機踩雷,也不好多說了,今天第二天的行程就到這邊結束了 !

阜杭豆漿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
營業時間:05:30–12:30
電話:02-23922175
----------------------------------
森山舎 morning mountain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林政街10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電話:03-835198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