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遊3-杏仁茶早餐、小和山谷、豐春冰果店

影音版本

【杏仁茶早餐】
經過一夜的休息,我們今天的早餐就不敢再隨機選擇,我們爬文之後決定去一家在路邊的早餐店【杏仁茶】!


這裡的餐點非常有趣例如蘿蔔糕炒蔥蛋、蛋餅包油條、蛋餅包吐司,我從沒吃過這樣的搭配,說實話真的都不錯吃,蛋餅QQ軟軟的外皮包裹著油條脆脆的口感,是一種新的體驗,我還蠻喜歡的,蛋餅包吐司對我來說就還好 ,絕不難吃但也說不上很好吃,蘿蔔糕炒蔥蛋也是挺有趣的選擇,我不會說這好吃到你必須來吃,但如果你有經過,這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原是我想放棄的景點,總覺得在市區內的景點能多好呢,但在朋友的推薦之下決定還是跑一趟!
果然沒讓我失望 ,一入門後的風景就讓我很放鬆,完全像到了另外一個地方,往左邊眺望又能看到市區遠景,真的讓人很放鬆,走到二樓還可以看到無敵的海景,往椅子上一坐,放空一下 真的很舒服!





【小和山谷 】
小和山谷我該怎麼描述呢,或許大家會覺得我敘述的怪怪的,但我還是得說,它是視覺分圍享受遠大於味覺享受的店!

這不代表它的餐點不好吃,餐點我都可以吃完 ,但比起視覺上的享受,味覺上給我的驚豔就沒那麼的大,以我今天吃到的餐點來述說! 


 烤布蕾鮭魚明太子烏龍麵

不難吃也很有想法 ,對我來說就是少了一點融合感,但有可能是我自己不太喜歡這種混搭!!,所以就有點失望,我老婆是很喜歡這味道啦!




山谷手打肉排南瓜咖哩
這一道菜就是好吃,但沒有什麼特別的記憶點,我的記憶點都停留在他的擺盤,至於味覺我現在已經想不起來了,當下也沒有特別的感動,算是意料之中的味覺體驗,嚴格說起來,今天的味覺我可以給到80分,但我它的視覺氛圍是可以給90分甚至更高,也因此會造成我心態上的落差,有點小失望,飲料的部分也差不多就是這樣!
我的心得跟很多人不一樣啊!!!


豐春冰果店
是聽廣播介紹的,一直想去試看看,一進店裡 大大的不加奶油幾個字,已經讓我很驚訝了,這樣子的冰淇淋會好吃嗎,第一口真的是滿滿的芋頭味,確實沒有奶油和奶香味,我相信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不好吃,但因為我有心理準備了,我真的覺得這樣還蠻好吃的,可以品嘗到食物最純粹,最原始的口感,冰裡的紅豆跟大豆也都很好吃,再搭配上碗底的清冰加上簡單的蔗糖,吃起來很自然又沒有負擔!



它們的紅豆跟大豆是用柴火慢慢熬煮的,通常10月份之後就會停止營業,要準備明年的柴火,我還是喜歡這樣子的東西很純粹自然,入口很滿足!! 好吃!! 今天就到這囉 拜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