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鐵道下的早午餐-愛金讚熱壓吐司


影音版本:
 

愛金鑽
就這樣坐落於台中精武車站的下方,是什麼樣的機構,願意在這經營一間早午餐店阿,愛金鑽隸屬於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
傳愛協會平日專注於社區的老人照護及青少關懷,也因此善用這裡的空間,想讓協會有更多面向的發展,但我不是為了介紹傳愛來的,我是為了吃東西來的!
店內整片的落地窗在不大的空間中,有著寬敞的舒適感,靠在椅子上望著窗外,點份厚壓吐司和咖啡剛剛好!

【鐵板花生嫩豬】
一入口的花生香味,讓我有點驚訝,花生醬與豬排居然意外的搭,吐司內的豬排,店家也沒在客氣的,厚厚的肉片真是誠意十足!
小黃瓜的部分,店家也特別處理過,先削片再醃製,吃起來口感清爽酥脆,又有解膩的效果,我問到,外面店家都是刨絲,簡單又方便,你們怎麼不這麼作!
她淡淡的說著,因為我自己也要吃啊,
是啊!!
就是這樣子的概念,畢竟這是一個以非營利為目的的機構,所以在食材上他們更顯得用心,畢竟吃的不只是一般的消費者,還包含了協會裡的長輩和青少年們,對他們來說他們就像是自己的家人,不管是味道或食材,給家人的總要最好!

【鮮蔬蛋沙拉】
吃起來很舒服,沒有生菜味,喜歡健康蔬食的人一定要來吃吃!
咖啡這裡的咖啡也讓我挺意外的,我對一般早午餐店的咖啡,不會有太大的期待,今天點的是【老闆最愛喝】 ,喝起來非常的舒服帶有微微的果酸,老闆說這是單品豆,會隨著老闆的心情而更改,老闆是對咖啡有研究的人,但這不是專門經營咖啡的店,所以他就偷偷的把自己喜歡的單品豆,放了進來!


【超罪惡厚片】
厚厚的巧克力醬,香甜濃郁加上烘烤後的棉花糖,軟嫩中又帶有酥脆的口感,咬一口還會牽絲,添加了一點玩趣!!


【巧克力香蕉熱壓吐司】
巧克力的焦苦味搭上香蕉的自然香甜味,真的很契合而且後壓吐司的邊緣,烤得很酥脆搭上內餡一起食用
柔軟又酥脆的混搭,有意思又好吃!!
這天整體體驗還蠻感動的,在這樣子的空間內,有這樣子的食材水準,真的讓我驚訝,真的讓我感動的是他們對食物的用心,並不因為自己是公益機構,就對食材和味道打折,如果你想找個放鬆的地方,這裡是個好的選擇,這空間讓人挺放鬆的,在吃個超罪惡厚片......滿足一下慾望!!!

愛.金讚
類別:早午餐
消費:低消80元
地址:台中市東區東光路161號台鐵精武車站正下方
營業時間:09:00–18:00(日、一休息)
電話:04-23600006

留言